自古红蓝多cp

很高兴在这里能遇见你们

锤基真好磕

想说一点关于太太们退圈、产粮、被买热度、被骂的
事情。

起因是今天晚上突然听小姐妹说 @叶知秋 这位太太要退圈了,毕竟今天早上我还给姐妹们安利了这位太太的《寻》,文笔我很喜欢,晚上却听到说要退圈了。

我大概了解了一下事情的经过,大概就是有人给太太的《寻》买热度,然后作者发现了并询问了一下她的朋友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处理,当然太太删文重发了,并且说可能以后写文不会再发出来。但是就目前来说还有人在骂她,说买热狗不配出现在锤基圈吧啦吧啦的。然而我想说的是这位太太算是小透明吧,才来锤基圈,现在人家都已经删文重发了,但是有些键盘侠还在叽叽歪歪。

然后我就想起来了很久以前的《吉尔欧河的鲑鱼》,太太也写得很好,结果被说被买热度,最后也是删文离开。

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感谢所有的产粮太太们,大家看文是免费,他们写文画图想脑洞都是会花大量时间和精力的。能坚持下来,能有产出靠的就是他们对cp对角色的爱(⑉°з°)-♡。他们发表文章图片想要的肯定是真实的小红心和手掌以及评论,而不是虚假的数据。

所以我想说感谢所有为爱产粮的太太,遇到毒唯,黑子等脑子有病的人,请无视,请拉黑。无视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复。毕竟三观不同,他们的三观也没有健全,怎么可能说到一起去呢。

当太太们伤心了想要“离开”,尽管我们舍不得,但我还是尊重太太的选择,希望太太的决定能让自己开心,嗑cp不就是让自己开心吗?不开心还搞什么呢。所以也希望 @叶知秋 太太能在三次在其他地方开开心心哒~期待能有一天可以和你在相遇,我坚信,会有的。

张爱玲曾说:

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,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,惟有轻轻的问一声:“噢,你也在这里吗?”

很高兴能在锤基圈,能在复联这个大家庭里和每一位太太以及同好们的遇见。

最后的最后, @叶知秋 太太的《寻》我很喜欢,早上被我骗来毒唯小姐妹也很喜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